close

我家旅遊行程都是我在排,這次是安排和爸媽一同坐火車和公車出遊,也是我的火車出遊處女作!!

在家安排行程時,會將主題飯店先訂好後,再排交通工具和景點,最後面把要吃的和要買的加進來,每個景點會在網路上看看大家的評價和建議,再做微調.

第一天

火車行程:去程和回程班次和時間先排好

火車.jpg

普悠瑪火車來嚕~我是第一次搭普悠瑪出遊,有點期待.

普悠瑪車上有服務人員,賣餐店和飲料,車上設備像飛機設備,閱讀燈,獨立窗戶.

車上剛好碰到午餐時段,出發前就先打電話給鐵路局訂購便當,服務人員會送到座位上,還附上發票!

12:38 到花蓮 -先寄行李跑景點

花蓮車站現在正在改造新造型,可將行李寄放在旅客中心, 出火車站的右側.

台灣好行 https://www.taiwantrip.com.tw/

是個很不錯的旅遊專線公車,建議在家可以先把時刻表先排一下,可以玩得更順手.

 
台灣好好行-花蓮縱谷 
1)車站-慶修院(星期一休) 13:30-13:43 (停留1小時 ) 地點:花蓮市和平路352號 

 門口售票:全票30元.

可洗手 不可以飲用喔!

日式建築

 


2)慶修院-雲山水 14:43-15:21 (停留1小時)

 天氣不佳~但溫度剛好 
 夢幻湖落羽松森林的雲山水

雲山水"夢幻湖的有一座落羽松森林,要走到對面可是要走在水上的石磚步道呢!

熱門的 IG 打卡景點,寬度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,人多的話可以要排隊一下~  

寬敞的大道~跳一下


3)雲山水-花蓮火車站 16:26-17:18 

車站取行李 回飯店 18:00 
約福容大飯店接駁車 18:30 在旅客服務中心 等候

福容大飯店在我這次比較後決定選它的原因有:比較新.飯店設施.浴室比美崙飯店照片好.

海景房的床 超大 睡起來舒服.

飯店有可以接送到夜市和回程, 但必須事先預約!

晚餐:東大門夜市...能吃得能逛都有,還有街頭藝人.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功油漆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